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农业农村司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报道

程丽华副部长出席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成立大会

  2018年12月18日 来源:农业司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推进农垦改革发展的意见》有关要求,推动黑龙江农垦转制为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建设大型现代农业企业集团,20187月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向国务院呈报了《关于明确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出资人相关事项的请示》。123日,国务院同意授权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对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履行出资人职责。

  20181216日上午,程丽华副部长出席了在哈尔滨市举行的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成立大会并发表讲话,代表财政部对公司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希望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勇担重任,继续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再接再厉,继续将农垦改革不断引向深入;不辱使命,全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监管。财政部将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与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和国家有关部委一道,进一步推动黑龙江农垦的改革发展。 

  财政部农业司司长、国务院农村综合改革办公室主任吴奇修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