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农业农村司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工作

农业农村司与湖北、吉林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开展年中座谈

2023年828日 来源:农业农村司 

  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8月21-22日、24-25日,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同志带队赴湖北省武汉市、吉林省长春市,开展部分住鄂、住吉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湖北省、吉林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协以及两省监管局、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吴奇修同志通报了2023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和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并向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与会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我部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湖北和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服务代表委员履职给予高度评价。湖北省代表委员围绕耕地建设与保护利用、长江治理与保护、油菜产能提升、和美乡村建设、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运行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吉林省代表委员围绕科研经费与科技人才、教育经费投入、农业现代化建设、水利水毁工程治理、农业生态资源保护、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吴奇修同志一行认真听取了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就代表委员关心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相关财政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将按程序逐条研究回复。 

  下一步,农业农村司将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继续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创新服务方式,推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提质增效。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