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农业农村司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工作

农业农村司与吉林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
开展年初座谈

2023年222日 来源:农业农村司

  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由农业农村司负责对口联系和服务新一届吉林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2月21日上午,财政部农业农村司会同财政吉林监管局、吉林省财政厅,在吉林长春市与住吉部分全国“两会”代表委员进行了年初座谈,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出席会议并通报有关情况,吉林省人大、省政协财政部吉林监管局、吉林省财政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对2022年财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表示满意。代表委员还围绕乡村振兴、教育科研、农村金融、黑土地保护、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吴奇修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着眼全局、立足实际、专业精准,很有前瞻性,充分体现了一切为了人民的立场情怀、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严谨细致的科学态度,财政部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及时回复。 

  下一步,农业农村司将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继续积极主动作为,加强与代表委员的沟通联络,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努力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做得更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3年0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