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农业农村司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工作

中共财政部农业农村司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同意中共财政部农业农村司支部委员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精神,9月7日上午,农业农村司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党支部书记吴奇修同志所作的《中共农业农村司支部委员会2017-2020年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农业农村司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吴奇修等7名同志组成新一届中共财政部农业农村司支部委员会。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一致同意吴奇修同志为新一届农业农村司支部委员会书记,会议研究确定了委员分工。 

  9月8日,经部机关党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农业农村司党支部换届结果。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和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有力指导下,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坚决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协力推动支部党建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财政支农工作新局面,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人生的骄人业绩。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0年0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