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农业农村司

当前位置:首页>重点工作

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干部教育中心联合举办2019年
财政扶贫工作培训班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国务院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落实财政部党组关于财政扶贫工作要求,帮助各地更好地把握形势和政策,统筹推进财政扶贫各项重点工作,20191112日至14,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干部教育中心在山东烟台联合举办2019年财政扶贫工作培训班。财政部农业农村司一级巡视员柯凤同志出席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办规划财务司有关负责同志,有扶贫开发任务的2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财政厅(局)、扶贫办相关处室同志,各地监管局有关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班对财政扶贫重点工作、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体系、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操作指南(试行)、资金管理常见问题案例剖析、脱贫攻坚项目管理等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讲解,并组织对绩效评价系统进行了操作演示。培训期间,还开展了廉政教育、分组讨论、答疑小结等课程。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19日